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金勾杯!為您獻上佳節樂曲贈禮

各位偉大的 YouTube 創作者,佳節愉快!

辛苦了一整年,又到了歲末年終忙著採買禮品、暢飲蘋果酒和學習烹調炸火雞肉的時候了 (其實也未必會這麼做)!為了替您和支持者提供更多佳節影片靈感,我們在 YouTube 音效庫新增了 12 首應景曲目,包括 Deck the Halls (聖誕禮堂)、Joy to the World (普世歡騰)、Silent Night (平安夜)、Oh Hanukkah (光明節) 等耳熟能詳的經典金曲。




別忘了,音效庫中所有內容都可供您免費下載,並運用在 YouTube 和其他網站上。在此為您獻上這些新曲目,就當作是我們給您的佳節賀禮,感謝您一路走來的支持與鼓勵。

期盼您善用這些應景的佳節歌曲,發揮創意用途!歡迎在 YouTube 創作者 Google+ 論壇 (英文) 上張貼您的影片,並使用主題標記,幸運者將獲得聖誕老公公送上的神秘小禮物。

敬祝您佳節愉快!

作者:新事業開發部 AJ Frank,最近看過「Marcel the Shell with Shoes On」這部影片


YouTube 創作者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