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Youtube 改良版評論界面更新

自從兩星期前 YouTube 推出新的評論系統以來,迄今接獲許多創作者反應,惡意張貼垃圾評論的情況有增無減。儘管新評論系統能解決危害 YouTube 評論已久的諸多垃圾評論問題,同時卻也讓有心人士有機可趁,在新評論系統推出後不久,我們就發現部分使用者開始濫用新系統張貼垃圾評論。

在致力防堵與日俱增的垃圾評論之餘,我們也進行了多項更新,包括:
  • 更有效識別錯誤的連結和企圖冒用他人身分的情況
  • 改善 ASCII 圖片檢測的成果
  • 更改顯示評論的時間長度

我們瞭解,由於存在垃圾評論的問題,導致新評論系統最初會顯得難以使用,但在修正問題的過程之中,我們樂見越來越多的使用者紛紛踴躍採用。新功能 (像是會話串形式的對話和經完善規劃的評論) 之所以能順利上線,全都有賴您和您的支持者不吝提供意見回饋,這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您一定會問,接下來呢?未來我們將推出更多改進項目,協助您更有效管理影片的評論。而長久以來,我們的創作者迫切渴望能使用「大量管理」功能;在千呼萬喚之下,我們近期也即將推出相關的工具。同時,我們也將不斷改進評論排名和舊版評論的管理機制。



一路走來,有您相伴,衷心感謝您的支持和鼓勵。



YouTube 評論小組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