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 YouTube 頻道可以使用串流直播功能了

在過去一年裡,我們的創作者在音樂遊戲體育新聞五花八門的類別中紛紛展現活躍的創造力,並運用直播影片的影響力為觀眾締造精彩的體驗,同時開拓新的支持者族群。

從現在起,凡是帳戶通過驗證並擁有良好紀錄的 YouTube 頻道,都能以即時串流的方式向全世界直播影片。在接下來的幾週內,我們將陸續推出這項功能,您可以在 YouTube 帳戶功能頁面上得知自己能否使用這項功能,或等待影片管理員中出現 [現場活動] 的選項。

 
為了讓您透過更多方式與支持者聯繫,現在您可以從 YouTube 現場直播管理員中直接發起 Google+ Hangouts 直播,輕輕鬆鬆就能與支持者進行即時互動,如果您想邀請觀眾參加您的節目,這項功能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想知道如何製作精彩的直播內容,請參閱 YouTube 創作者手冊所提供的策略和實用秘訣。



作者:產品經理 Satyajeet Salgar 和軟體工程師 Tim James,最近看過「Trick Shot Titus 3」這部影片

YouTube 創作者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