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YouTube 推出改良版評論介面

YouTube 的影片評論即將升級囉!在往後幾個月,您可以開始使用更有效的管理工具;影片的評論也會搖身一變,成為重要的對話,讓支持者能以更貼近自身需要的方式來查看評論。由您和支持者所關注的對象發表的評論,都會置頂顯示,您可以封鎖某些關鍵字,遏止來者不善的言論,同時也能預先核准具建設性的討論內容。

這項功能已經準備就緒,您現在就可以前往頻道的討論分頁進行試用,在年底之前,我們會在所有的觀賞頁面和行動裝置上正式推出這項功能。

您現在就可以依照以下步驟試用這些新功能:

1. 將 YouTube 帳戶連結 Google+ 專頁或個人資料:方法說明
2. 在頻道中啟用討論分頁:方法說明
3. 試用新功能,讓支持者更熱絡參與,像是在評論中使用 + 號提及支持者,或和他們分享影片連結
4. 立即設定頻道管理偏好設定,在您的討論分頁中查看設定效果。待新評論功能在 YouTube 正式全面推出時,評論管理設定就能替您節省時間,針對影片發表的對話也會更有意義。

試用新功能之後,歡迎前往 YouTube/Google+ 整合社群發表您的寶貴意見和想法。

YouTube 創作者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