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新功能:忠實支持者

每個成功的頻道背後,總有一群忠心耿耿的支持者,不求回報地默默付出;如果能拉近您和他們的距離,對他們而言是最大的鼓勵。在本年度的 VidCon 盛會上,YouTube 宣佈推出一項新功能的測試版,這項功能稱為「忠實支持者」-- 這組工具可以讓 YouTube 創作者用來識別和瞭解參與度最高且最具影響力的觀眾,並和他們進行互動。即日起,我們向全球的創作者開放這項功能,凡是擁有至少五千位訂閱者的創作者,都能夠使用這項功能。如果您符合條件,請立即到這裡瞭解詳情,您也可以試用我們新推出的「社群」分頁。

您的支持者表格會依排名顯示參與度最高且最具影響力的觀眾,表格中的資料每天會更新一次。您可以根據使用者的參與程度 (評論次數、表示喜歡的次數和其他公開的動作) 或訂閱人數將表格排序,藉此找出可能的協作者!如果您早就將頻道與 Google+ 相連結,不妨將觀眾加到社交圈,透過 Google+ 傳送訊息來進行互動。

提到社交圈,您知道嗎,選擇影片數據分析視圖就可以為您的 YouTube 忠實支持者設立專屬的 Google+ 社交圈。隨時掌握這些忠實支持者對影片的參與度,並輕鬆回覆他們的評論。瞭解支持者還對哪些影片和頻道有興趣,並透過 Google+ 和他們互動,像是提出問題、交換意見、分享幕後花絮相片,或上傳只有支持者才能觀看的私人影片等等。

如果支持者同時也在 Google+ 追蹤您,藉由這個方式能發揮更大的效果。當忠實支持者在 Google+ 觀看您的影片時,我們就會發出提示,鼓勵他們追蹤您。

誠摯感謝各位辛苦的創作者,有了您的協助,「忠實支持者」功能的測試版本才得以順利推出。在我們收到眾多意見之餘,我們也推出新功能來滿足您的需求,像是依觀眾訂閱日期來排列表格順序的功能;點擊即可查看某位特定支持者的其他評論;以及提供新方法,幫您尋找適合加入忠實支持者社交圈的合適人選。

這只是我們的第一步。未來我們還會持續改善這些工具,歡迎您多多試用這項新功能,並透過「提供意見」連結踴躍提供意見和心得。煩請您向忠實支持者轉達我們的敬意和謝意!

作者:YouTube 產品經理 Jeb Havens,最近看過「 Sad Cat Diaries」這部影片

YouTube 創作者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