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YouTube Now:我們如何透過實驗打造網站

本文是 YouTube Now 系列的第二篇文章,這個系列將陸續介紹 YouTube 網站的各項革新與背後原因。您可以向製作者提出您感興趣的主題,以供未來的 YouTube Now 參考。請將意見放入下方的評論中。

長久以來,YouTube 持續推陳出新,身為內容創作者的您一定有所體會。過去一年,我們改變了網站的外觀 (英文網頁) 和運作方式 (英文網頁),YouTube 的訂閱人數和影片觀看時間也因此遽增。

每項網站變更都有特定目的;隨著使用者的頻道訂閱數目和觀看時間的增加,這些變更的價值也就逐漸浮現出來。

YouTube 如要進行重大升級,一定會提前透過這個網誌以及創作者集會、Hangouts 視訊聚會和社交媒體等管道通知創作者。

不過有的時候,您可能會發現 YouTube 有未預期的變動。在此向您說明,我們會對每項大大小小的變更進行實驗與測試,方法就是先向「一部分使用者」顯示這些變更。比方說,去年我們就測試了影片縮圖細框移除之後的效果。實驗結果顯示,推薦影片的點擊次數增加了近 2%。因此,我們向所有使用者發佈了這項變更。

不過,線上實驗絕不是我們測試 YouTube 的唯一方式,我們也會與不同群組的使用者進行焦點團體面訪,其中某些使用者訂閱了數百個頻道,其他人則較少觀看 YouTube 影片。

目前 YouTube 處於密集測試階段,致力在新版中支援更長時間的觀影體驗,並獎勵積極互動的忠實觀眾。舉例來說,TechCrunch 最近便報導了其中一項實驗 (英文網頁)。

如何協助我們打造最佳 YouTube 體驗?請善用每個網頁上的 [提供意見] 連結,告訴我們您認為實用與不實用的功能。

感謝您的協助,我們將持續為您和您的觀眾打造新版的 YouTube。能夠擁有如此積極參與的社群是我們的榮幸,您的寶貴意見有助於 YouTube 打造出更完美的版本。

作者:內容創作者通訊部門負責人 Eric Meyerson,最近看過「Prophetic 1995 Student Internet PSA」這部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