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超慢速美感

如果您看過以慢鏡頭拍攝的影片 (例如小狗喝水橡皮筋擠爆西瓜足球撞擊臉部瞬間等影片),就會看到「超慢速美感」的精髓。要讓慢鏡頭拍攝手法更加犀利,最好的做法是什麼呢?現在,人人都能在 YouTube 自行創作慢鏡頭影片。

如要製作慢鏡頭影片,您可以使用強化工具或 YouTube 編輯器,將慢鏡頭效果套用到您現有的其中一部影片。系統將為您產生一部畫面流暢的慢鏡頭影片,看起來就像是使用高速攝影機拍攝的影片一樣。觀賞以下影片減速播放 (正常播放速度的 1/8) 的效果,即可瞭解慢鏡頭效果的運作方式:

套用慢鏡頭效果前:

套用慢鏡頭效果後:

歡迎為您的下一部影片製造神奇的慢鏡頭效果,並體驗其他可用的免費強化工具,這些工具可協助您任意調整影片播放速度,使您的頻道充滿極富變化的動感節奏。

作者:軟體工程師 Eron Steger,最近看過「The Beards - Got Me a Beard」這部影片

YouTube 創作者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