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 YouTube 頻道可以使用串流直播功能了

在過去一年裡,我們的創作者在音樂遊戲體育新聞五花八門的類別中紛紛展現活躍的創造力,並運用直播影片的影響力為觀眾締造精彩的體驗,同時開拓新的支持者族群。

從現在起,凡是帳戶通過驗證並擁有良好紀錄的 YouTube 頻道,都能以即時串流的方式向全世界直播影片。在接下來的幾週內,我們將陸續推出這項功能,您可以在 YouTube 帳戶功能頁面上得知自己能否使用這項功能,或等待影片管理員中出現 [現場活動] 的選項。

 
為了讓您透過更多方式與支持者聯繫,現在您可以從 YouTube 現場直播管理員中直接發起 Google+ Hangouts 直播,輕輕鬆鬆就能與支持者進行即時互動,如果您想邀請觀眾參加您的節目,這項功能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想知道如何製作精彩的直播內容,請參閱 YouTube 創作者手冊所提供的策略和實用秘訣。



作者:產品經理 Satyajeet Salgar 和軟體工程師 Tim James,最近看過「Trick Shot Titus 3」這部影片

YouTube 創作者團隊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Youtube 改良版評論界面更新

自從兩星期前 YouTube 推出新的評論系統以來,迄今接獲許多創作者反應,惡意張貼垃圾評論的情況有增無減。儘管新評論系統能解決危害 YouTube 評論已久的諸多垃圾評論問題,同時卻也讓有心人士有機可趁,在新評論系統推出後不久,我們就發現部分使用者開始濫用新系統張貼垃圾評論。

在致力防堵與日俱增的垃圾評論之餘,我們也進行了多項更新,包括:
  • 更有效識別錯誤的連結和企圖冒用他人身分的情況
  • 改善 ASCII 圖片檢測的成果
  • 更改顯示評論的時間長度

我們瞭解,由於存在垃圾評論的問題,導致新評論系統最初會顯得難以使用,但在修正問題的過程之中,我們樂見越來越多的使用者紛紛踴躍採用。新功能 (像是會話串形式的對話和經完善規劃的評論) 之所以能順利上線,全都有賴您和您的支持者不吝提供意見回饋,這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您一定會問,接下來呢?未來我們將推出更多改進項目,協助您更有效管理影片的評論。而長久以來,我們的創作者迫切渴望能使用「大量管理」功能;在千呼萬喚之下,我們近期也即將推出相關的工具。同時,我們也將不斷改進評論排名和舊版評論的管理機制。



一路走來,有您相伴,衷心感謝您的支持和鼓勵。



YouTube 評論小組敬上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金勾杯!為您獻上佳節樂曲贈禮

各位偉大的 YouTube 創作者,佳節愉快!

辛苦了一整年,又到了歲末年終忙著採買禮品、暢飲蘋果酒和學習烹調炸火雞肉的時候了 (其實也未必會這麼做)!為了替您和支持者提供更多佳節影片靈感,我們在 YouTube 音效庫新增了 12 首應景曲目,包括 Deck the Halls (聖誕禮堂)、Joy to the World (普世歡騰)、Silent Night (平安夜)、Oh Hanukkah (光明節) 等耳熟能詳的經典金曲。




別忘了,音效庫中所有內容都可供您免費下載,並運用在 YouTube 和其他網站上。在此為您獻上這些新曲目,就當作是我們給您的佳節賀禮,感謝您一路走來的支持與鼓勵。

期盼您善用這些應景的佳節歌曲,發揮創意用途!歡迎在 YouTube 創作者 Google+ 論壇 (英文) 上張貼您的影片,並使用主題標記,幸運者將獲得聖誕老公公送上的神秘小禮物。

敬祝您佳節愉快!

作者:新事業開發部 AJ Frank,最近看過「Marcel the Shell with Shoes On」這部影片


YouTube 創作者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