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影片內宣傳規劃進軍行動裝置

自去年 10 月起,我們開始讓您交叉宣傳影片,並透過頻道上的所有影片強化頻道品牌宣傳。這項功能就是所謂的影片內宣傳規劃,現已獲得上百萬個頻道採用,累計吸引的觀看時間更多達數百萬小時。

現在,小螢幕上將出現更小的影片畫面 (如下圖所示)。YouTube iOS/Android 應用程式已經提供影片內宣傳規劃,且 YouTube 行動網站也會在近期內推出這項功能,協助您吸引觀眾鎖定您的下一部影片。最棒的是,您無需進任何特殊處理!您在電腦上配置的影片播放設定同樣適用於行動平台。


現在,號召性重疊廣告同樣會顯示在最新的 iOS 和 Android 應用程式中,不久之後也會在行動網站上放送。您可以使用這些重疊廣告進一步分享影片內容的相關資訊,引起觀眾對您的頻道或個人網站的興趣。號召性重疊廣告目前僅適用於 AdWords 影片廣告的廣告客戶,不過我們正在努力進行推廣,將於今年稍晚開放所有頻道採用。詳情請參閱我們的說明中心

作者:YouTube 產品經理 Jakob Foerster,最近看過「THE INTERNSHIP! :) - by ijustine」這部影片

YouTube 創作者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