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將您的頻道連結至 Google+ 專頁

在接下來的幾週,YouTube 創作者可以開始將頻道連結至 Google+ 專頁。只要將頻道連結至 Google+,就能在頻道上使用各種強大的新功能,因此我們希望創作者都能瞭解所有的可用選項。當您將頻道連結至 Google+,頻道與 Google+ 專頁將套用相同的名稱與顯示圖片,因此請務必慎選名稱。開始進行前,請注意下列兩點事項:

● 如果您已經有想要與頻道連結的 Google+ 專頁,請確認已將頻道的 Google 帳戶新增為該專頁的管理員
● 如果您沒有想與頻道連結的 Google+ 專頁也沒關係,您可以透過連結程序輕鬆建立新專頁。

下面以我的頻道 (Superman87) 畫面為例,為您介紹各個選項的功能:
● Superman:如果頻道所屬 Google 帳戶有管理的 Google+ 專頁,即可用這個選項將頻道與現有專頁建立連結。
● Superman87:這個選項可讓您使用現有頻道名稱來建立新的 Google+ 專頁。
● 選擇其他名稱:這個選項可讓您指定一個新名稱,以該名稱為頻道建立新的 Google+ 專頁。您可以視需要建立全然不同的名稱,或是將頻道原本的使用者名稱稍做變化再使用,例如在名稱中加入空格或標點符號 (Superman 87)。
● Clark Kent:這個選項可讓您將頻道與所屬 Google 帳戶的 Google+ 個人資料建立連結。不過,我們還是建議合作夥伴將頻道與 Google+ 專頁建立連結,所以如果您打算連結的是個人資料,還請參閱這些指南


























如有任何問題,請參閱我們的說明資源,或加入關於 YouTube 與 Google+ 整合的討論社群

作者:YouTube 軟體工程師 John Fisher,最近看了 WikiWars - Evan v. Sarah in GREGORY GRUDGE MATCH!

YouTube 創作者團隊

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邁向 YouTube 直播時代:YouTube 即時串流逐步擴展到更多頻道

即時串流可為觀眾創造絕佳體驗,讓您和影迷建立更深厚的關係,並且為您的頻道培養超級死忠的觀眾。過去一年內,已有許多 YouTube 創作者使用我們的即時串流功能,在自己的頻道上直播榮獲艾美獎的體育賽事精彩的音樂內容讓人身歷其境的遊戲實況過程、引人入勝的談話節目以及其他不勝枚舉的精彩內容。

為了讓更多使用者將這些絕佳體驗帶給自己的觀眾,即日起我們將開放更多人使用即時串流功能。凡是狀態良好且擁有超過一千名訂閱者的頻道,皆符合即時串流功能的申請資格。如要瞭解自己是否符合資格,請查看「帳戶功能」網頁是否顯示 [啟用] 按鈕,如果有的話,直接點擊這個按鈕就能申請使用直播功能,在接下來的幾週之內,您就可以在自己的頻道上向全球觀眾即時串流播放影片了!






YouTube 直播提供優異的串流播放畫質,並且兼具即時擴充性和穩定度,可讓您為觀眾創造絕佳的觀賞體驗。

重要功能如下:

● 我們提供雲端即時轉碼功能,您只需傳送最高畫質的串流內容,我們就能在播放時將串流內容即時轉成適合各種螢幕解析度和裝置格式的版本

● 您可以播放多重鏡頭角度的影片、添加隱藏式輔助字幕,也可以插入一般廣告和選項廣告

● 觀眾可以透過任何裝置觀看即時串流、持續體驗最佳畫質 (我們會隨時根據觀眾的網路連線狀況進行調整),甚至可以在即時串流播放過程中向前快轉或向後倒轉






如需進一步瞭解即時串流,請造訪我們的說明中心;您也可以查看 YouTube Live Streaming API,瞭解透過 YouTube 建立直播活動所需的一切資訊。同時,我們將會持續努力,讓更多頻道有機會使用 YouTube 直播服務,並逐步新增更多功能。

作者:產品經理 Satyajeet Salgar,對「Doodle for Saul Bass’ 93rd birthday」這部影片百看不厭

YouTube 創作者團隊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YouTube 通用頻道將於 6 月 6 日發佈,全面取代所有舊版頻道


公開測試期間,全球有超過 7 千萬個頻道改用新版 YouTube 通用頻道,對此盛況我們感到相當振奮。我們已將許多使用者的意見納入 YouTube 通用頻道,包括改善「接下來請看」模組,以及設法讓您更容易透過播放清單建立版面。

先行切換至通用頻道的使用者早已體驗多項優點。這些頻道的品牌宣傳可以在更多地方吸引目光,因為 iOS 應用程式、Android 應用程式和電視上都會顯示頻道圖片。此外,這些頻道的瀏覽人次也連帶增加,因為系統會將點擊 YouTube 導覽的使用者直接導向這些頻道頁面,而不是頻道的動態消息。

有鑑於 YouTube 通用頻道已經發展成熟,我們訂於 6 月 6 日將所有頻道全面改版成通用頻道。也就是說,如果您未在 6 月 6 日前完成切換,我們會自動將您的頻道永久轉換成新版介面。如果您準備立即改用新版介面,請按這裡進行切換
切換期限截止之前,我們會適時發佈數次提醒,以免您感到措手不及。此外,我們整合了創作者手冊中的提示與秘訣,協助您在新版介面中設定頻道。只需片刻即可完成轉換,歡迎立即開始升級

作者:產品專員 Allison Bransfield,最近訂閱了 Vice。

YouTube 創作者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