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頁動態消息將顯示更多影片



我們瞭解對於創作者而言,首頁是 YouTube 網站上相當重要的一部分,長久支持 YouTube 的使用者,更是親切地稱之為「訂閱盒 (subscription box)」。您的死忠支持者可以在這裡看到您最新上傳的影片,同時我們也致力於提供更好的觀影體驗。

從這個星期開始,使用者將可在登入後看到更新的首頁內容,這表示網站上半部將顯示更多影片。新的首頁顯示配置不是每個頻道一部影片,而是在同一列中顯示多部相同頻道所上傳的影片,讓支持者瀏覽起來更為便利。

熱門影片:



最新影片:



訂閱頻道的動態訊息:



除此之外,為了協助使用者找到下一部精采影片,我們也努力觀察使用者在 YouTube 的使用模式。據我們瞭解,很多支持者會反覆收看喜愛頻道的每一部影片,無論是昨天或去年上傳的影片,他們都高度感興趣。正是為了這些忠實支持者,我們希望能在首頁上方永久顯示他們喜愛的頻道,這樣他們就不會錯過任何更新。另一方面,針對觀看訂閱頻道為主的支持者,我們會將其他推薦頻道的部分下移,這樣他們在首頁最先看到的,就永遠是自己喜愛的頻道。

這只是我們的其中一項更新,在未來幾個月,您將會發現首頁變得越來越人性化。我們會持續把更新進度告訴您,希望您會喜歡這些經過改良的新功能。

作者:Norberto Guimaraes,最近訂閱了 bigthink

YouTube 創作者團隊

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透過頻道宣傳短片吸引觀眾訂閱您的頻道


升級至新版 YouTube 通用頻道後,您可能會注意到頻道宣傳短片這項設計,透過宣傳短片可有效吸引觀眾訂閱您的頻道。您只要在頻道設定中啟用「瀏覽分頁」,即可針對尚未訂閱頻道的觀眾播放您的宣傳短片。
製作引人注目的頻道宣傳短片是最能打動人心的頻道宣傳方式,可吸引使用者訂閱您的頻道,成為您的 YouTube 頻道忠實觀眾。

部分創作者已經開始主打精彩的頻道宣傳短片,有效吸引觀眾目光。您可以參考這幾個範例:MysteryGuitarManIndy MogulVeritasium Science





頻道宣傳短片就像是您的頻道廣告,製作時請牢記以下幾個訣竅:
  • 使用明確的號召性文字,呼籲觀眾訂閱您的頻道 (您可以在影片的腳本和註解中或在影片說明中加入號召性文字)
  • 為觀眾製造娛樂效果 - 盡可能「展現」您的頻道內容,而不要只是進行「陳述」
  • 說明您所上傳的影片類型,以及您上傳影片的時間
  • 將宣傳短片的播放情境納入考量:觀眾將會在頻道上觀看您的宣傳短片,而且可能已經至少看過您的其中一部影片
  • 宣傳短片沒有特定的長度要求,但是越短越好


如需透過新版 YouTube 通用頻道培養觀眾群的完整策略說明,請參閱修訂版 YouTube 手冊。歡迎立即創作精彩的宣傳短片!

作者:觀眾群拓展策略專家 Andres Palmiter,最近訂閱了 /AgentXPQ/xperpetualmotion